Maku

一只喜欢叶修的咸鱼

脑洞来源于生活

不忘初心

【男神X你】男友与小公举的兼容性测试

*内含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

*脑洞来自微博  @琦殿

*男朋友处久了变成了爱撒娇粘人扎小辫的小姑娘了??!!

*谁家没个小公举咋地!

*对排版绝望

*OOC注意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食用愉快⁄(⁄ ⁄•⁄ω⁄•⁄ ⁄)⁄




叶修媳妇儿 :

问他怎么了

他说不开心

还和我撅嘴_(:з」∠)_

不是我不让他穿我的衣服

 

                                  ——《可是他能不能别穿着软妹羽织打荣耀???》






黄少天媳妇儿:

试完了我所有的口红色号

拿了烈焰红唇色号走

脑补了一下他涂了之后说话的样子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王杰希媳妇儿 :

“爸爸”

“嗯?”

“你敷上面膜之后大小眼更明显了”

“………”

                                             ——《爸爸去哪儿???》





张佳乐媳妇儿 :

借给他扎头发的头绳

再也没回来过

【冷漠.jpg】

                                                 ——《还是带花的那种》





周泽楷媳妇儿 :

小周最近老是往我怀里蹭

还让我保护他...
      
                       

                                        ——《把你的猫耳发夹取了我们好好说话》






喻文州媳妇儿 :

晚上抹脸的时候

我用啥

他就跟着用啥

    
后来他自己买了一套

 

                                                         ——《比我的贵》

评论(2)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