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u

一只喜欢叶修的咸鱼

脑洞来源于生活

不忘初心

【百粉/男神X你】黄少天教你如何对待感冒失声√

不知不觉就一百粉啦谢谢大家的支持(*/ω\*)

我会继续努力的(握拳)

又是一个专注撒糖的文

点文来自@花末

有OOC希望不要介意










食用愉快⁄(⁄ ⁄•⁄ω⁄•⁄ ⁄)⁄









周末的早晨



黄少天安静地起床洗漱

安静地吃完了早饭

安静地打开了电脑开始玩荣耀





你有些懵地在厨房里洗碗

觉得一定是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

我买的本子和君莫笑手办被他发现了???






“少天…”你犹豫地叫他,“怎么了?”

他幽怨地看了你一眼,打开QQ给你发了几条消息


“感冒好像变严重了”

“早上起来就失声了”

“冷漠.jpg”







黄少天






不能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想笑但是憋都憋不住.jpg






你看见他的手在手机上飞舞着

特别关注的提示音不断响起

打开一看全是他的消息



“媳妇儿别笑”

“我都这么惨了你就不关心关心我,还一直笑笑笑”

“你知道有多难受吗”

“不能说话我真的要憋坏的”

“感觉整天都在被联盟禁语音”








你看着他一脸天天委屈的表情

忍不住越笑越开心

联盟要知道了恐怕以后赛程得专挑黄少天感冒季了





“媳妇儿你不爱我了你在外面有人了QAQ”

他环着你的手轻轻捏了捏你的腰表示不满


“知道你很难受”

你偏过头看他,亲了亲他的脸

“所以,快点好起来”






他愣了愣,点点头,笑了

放在你腰间的手探了进去

“喂”你按住他的手“腰上有肉不给摸⁄⁄ ⁄⁄⁄⁄⁄⁄”



他微热的呼吸就在耳畔

手就在你的腰间

却一点声音都没有




气氛暧昧得让人紧张



你突然发现不说话的黄少天居然是那么的撩人




他低下头吻你的脖颈,舔舐带着轻咬

“别…”


你说话的声音有点发软


他另一只手拿过手机放在你跟前,显示的是他刚发的消息


“虽然感冒会传染”

“但是媳妇儿是你先亲我的”

“不能忍不能忍”

“哎我尽量不亲嘴吧”



他咬了咬你的耳垂

你忍不住轻轻颤栗

于是瞬间就被压在了沙发上

………………………………

………………………………

………………………………


虽然并没有感冒,但是你还是经历了一段失声期



期间除了嗯啊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评论(12)

热度(217)